close

 

  利益所驅,大量假貨充斥著市場,安全封條企業深受其擾,消費者更是苦不堪言,這也讓很多企業都開始與防偽合作,定制二維碼防偽標簽來保護自身利益和消費者權益。

 

  對於消保全封條費者來說,防偽標簽有著很高的認可度,沒有防偽標簽的產品難免會懷疑是假貨,更何況現在防偽標簽的作用並不局限於防偽,所以商家企業還是很願意在產品上貼上二維碼防偽標簽。

 

  現在消費者買東西,包裝是否精巧、賣相是否美觀,這種外在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吸引到消費者的購買欲,但是否貼有防偽標簽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參考依據,貼與沒貼,給人的心理感受是很不同的,有防偽標簽的能看得出企業對其產品是很用心去經營維護的,是一個負責任的企業,購買這樣的產品能讓人更放心。

 

  那麼貼有保安封條二維碼防偽標簽的產品還能有什麼價值呢?

 

  一、確保質量。使用了防偽標簽的產品,最先體現的是其質量與安全,以及品牌價值,增加了產品賣點,從而更好的提高了消費者的購買欲望。

 

  二、防竄貨。將防偽標簽跟一物一碼防竄貨系統結合,可讓企業對竄貨櫃封條貨現像防範於未然,實時掌控產品走向,讓經銷商無貨可竄,從而讓市場環境良好發展,價格穩定,保證各方利益都不受損。

 

  三、產品追溯。有了追溯系統的加持,防偽標簽的功能更上一層樓,來源可溯、去向可追、責任可究,企業自身可隨時知曉產品質量是否存在問題,消費者也能隨時了解產品來源,防偽標簽讓產品的安全性得防偽標籤到更進一步的提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安封條
    全站熱搜

    portn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