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維碼防偽標簽查詢真偽

 

  現在手機盛行,幾乎人手保安封條一部,微信更是裝機必備,微信的使用率遠超電話,所以二維碼防偽標簽與時俱進,讓微信掃一掃就能辨別真偽。掃一下二維碼,再輸入防偽碼,產品真假一目了然,符合大眾習慣,能讓消費者更加主動去掃碼,提高掃碼率,既能維護消費者自身權益更能安全封條協助企業打假防假。

 

  二維碼防偽標簽防竄貨

 

  二維碼防偽標簽結合防竄貨系統,在商品出入庫時通過掃描二維保全封條碼防偽標簽,對其信息進行實時跟蹤記錄,實現竄貨實時預警,從而規範經銷商的銷售行為,讓其自覺規避竄貨,進而有效避免了竄貨現像的出現。

 

  二維碼防偽標簽追本溯源

 

  二維碼防偽標簽結合追溯系統,收集從原料到出廠,從農田到餐桌的所有信息,並上傳至雲端數據庫內,原料、成分、生產商、流通地、經手人、銷售場所一應俱全,消費者掃描二維碼之後,能即時查看到這貨櫃封條些信息,真貨假貨一清二楚,安不安全也明明白白,能追溯,更安全,消費者更喜愛,不僅給消費者留下好口碑,更能直接帶動銷量的提升。

 

  二維碼防偽標簽精准營銷

 

  在這個互聯網+的時代,不做營銷只會被時代拋棄,但凡要經營,必然要營銷,最傳統的營銷就是電視廣告,後面發展為各種廣告的投放,現在則發展至微信公眾號防偽標籤的推廣。二維碼防偽標簽配合微信公眾號,將防偽查詢系統接入公眾號內,讓消費者先關注公眾號後查詢真偽,直接為企業公眾號帶來大量真實有效的精准粉絲,這是投放廣告式的營銷所做不到的准確度,而且相比較的費用還極低,基本不存在性價比更高的營銷方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安封條
    全站熱搜

    portn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