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有防偽標簽就能夠保證沒有假貨嗎?

 

  這還真沒人能保證,就跟法律一樣,定義了犯罪,但能杜絕犯罪嗎?在個人利益面前,法律都是不起作用的,法律除了震懾隱性犯罪者之外最重要的還是為定罪作參考,就跟防偽標簽一樣,有防安全封條偽標簽了,但依然有人會去造假,防偽保安封條標簽就是為了在假貨出現之後企業能及時發現,能及時提醒消費者,更能為執法部門提供打假參考,一個有擔當的企業是一定要做防偽標簽的。

 

  那防偽標簽的外觀是怎麼決定的呢?

 

  這個是由企業來決定的,也就是定制防偽標簽。企業要根據自身商品的使用環境、包裝大小、形狀、需求、工藝等情況,保全封條定制獨一無二的外形的防偽標簽,比較常見的外形有正方形、長方形、橢圓形、圓形以及其他定制的不規則形狀;尺寸一般是20*30mm、20*20mm;在耐高溫或耐低溫的環境中使用、在水中使用、在日曬雨淋的環境中使用、在高強度工具中使用、在粗糙表面上使用、在油漬表面使用,針對這不同的環境企業所選用的防偽標簽材質肯定也是不一樣貨櫃封條的;是否需要用到滴水消失、高溫消失、開天窗安全線、核徑跡等高端防偽技術也是企業可以考慮的防偽標籤。所以定制型的防偽標簽才能更符合企業的各種需求,模板化的標簽是不具備這樣的功能的。

 

  那防偽標簽的價格是怎麼確定的?

 

  這個價格在行業內確實沒有硬性規定,一般的都會根據自身條件、技術進行報價,而決定價格的也是由防偽標簽的材質、工藝技術、尺寸來決定的,一分錢一分貨,這是不變的真理。但是只有正規的報價才值得信任,一些小作坊就很亂來了,極限壓價,便宜得難以置信,那這個時候企業要注意了,羊毛出在羊身上,價格這麼低的防偽標簽的質量肯定值得懷疑,再怎麼便宜也不可能虧本,所以只能從材質工藝技術上入手了,各種偷工減料,各種批量生產,賣防偽標簽跟賣廢紙一樣,論斤賣的,這樣的標簽起到的作用就是讓企業的正品看起來更像假貨,所以最後吃下這個廉價陷阱惡果的還是企業自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貨櫃封條
    全站熱搜

    portn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