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刮毛刀脫毛

  剃須刀或女性用巴西除毛刮毛刀是一種美容工具,能幫助剔除人體各部位多余的毛發,輕輕刮過毛發不留痕跡,刀頭小巧易於掌握,能快速有效剔除體毛。

  優點:簡單方便,不耽誤時間。如果你蜜蠟除毛追求一切從簡,那用刮毛刀脫毛的方法是最適合你的啦~在每次洗澡的時候順手用它刮一下毛,咻的一下,光潔溜丟沒負擔~

  缺點:脫毛後會留下小毛茬,可能會有異物感,而且下手要小心輕重,用力過猛可能會刮破皮膚,傷口感染就不好啦~而且無法根除,生長過快,需要時常清理。

  2、脫毛膏脫毛

  脫毛膏是利用化學制劑塗在毛發表層摧毀毛發組織,也就是把露在體外的毛發適度“溶解”,用化學方法把毛發弄斷。看到廣告裡輕松一塗、一擦,毛發就脫落了,確實很方便。但是缺點也很明顯,說實話我個人不推薦這種脫毛方式。

  優點:脫一次可以省心一周,不用每天處理,並且脫完後不會有毛茬殘留,皮膚很光滑。

  缺點:氣味難聞,由於脫毛膏中的化學成分,脫一次毛,特殊氣味要環繞很久才能散去,而且有一定的刺激性,敏感肌膚容易過敏。

  3、蜜蠟脫毛

  蜜蠟脫毛是使用脫毛蠟,加熱使其熔化後,順毛發方向平抹於皮膚上,再貼一層布塊,稍冷卻後逆毛發生長方向剝去布條,達到連根拔起毛發的效果。

  優點:可以將多余毛發連根拔起,而且再長出來的速度比較慢,不會有粗糙的毛茬出現。

  缺點:疼!很疼!非常疼!耐痛度較低的妹子還請繞道而行……而且有些膚質的妹子在蜜蠟脫毛後會出現皮膚損傷,造成毛囊發炎,所以第一次進行蜜蠟脫毛前,最好先選擇局部區域嘗試一下。

  4、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是現下很流行的一種方式,去或美容院就能進行專業的脫毛,激光脫毛實際上就是沿用了激光分離技術,毛囊內有黑色素的存在,利用激光對毛囊深處的黑色素起到破壞作用,從而除毛教學讓毛發脫落。

  優點:差不多是半永久性的,連續做幾次,三五年內毛發不會再長出來,安全持久有效。

  缺點:價格略貴,一般做完全身的話,差不多要數萬元,而且要去美容熱蠟除毛院或操作,比較耗時和麻煩。如果深色皮膚的話,可能會留下色斑,激光脫毛後也要注意防曬,避免陽光直射,需要護理三個月到半年。

  5、光子脫毛

  這兩年國內興起了家用光子脫毛儀,也成為了一種脫毛的熱門好選擇,光子脫毛儀主要采用了弱脈衝光,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從比基尼除毛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同時避免損傷周圍組織,達到去除毛發的效果。

  優點:安全有效,一般堅持使用幾個月就能達到半永久性脫毛,而且脫毛後無需特別護理,對皮膚的損傷也較小。

  缺點:不同廠商生產的脫毛儀光譜波段不同,儀器性能不一樣,在脈衝技術上也有一定的差異性,效果會有所不同,需要仔細挑選咨詢,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西除毛
    全站熱搜

    portn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