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的腳步漸漸臨近,又到了悄咪咪露小腿的季節,各位小仙女們熱蠟除毛開始進蜜蠟除毛行除毛准備了嗎?如果不事先做好脫毛工作,難免會有遇到尷尬的時刻,想像一下當你穿著美美的連衣裙時,千萬別讓突然冒出來的一撮雜毛破壞了完美形像喲~

  脫毛——是一個雖然私密,但卻一直繞不過去的話題。即使是豬豬女孩,也希望自己能做一個白白嫩嫩的精致豬豬女孩~~之前月澀就有分享過自己的脫毛經歷,隨著脫毛技術日新月異的發展,在家也能方便安全有效的脫毛。

  這一篇中,我們就來聊聊在家脫毛的那些事~

  有哪些部位需要除毛?

  腋毛:這個是最需要處理的部位啦~畢竟穿著小吊帶裙擺飄飄的同時,怎麼能忍受腋毛也在隨風搖擺。

  唇毛:當你塗著斬男色唇膏時,上部的唇毛可能會引起不適……

  臂毛:帶著漂亮的手表手鏈,可不能除毛教學被搶風頭呀~

  腿毛:有多少姑娘由於腿毛濃密,不穿短裙,即使悶熱出汗也要長褲過夏T-T

  不可描述部位:emmmmm……出門去海邊,穿bikini的小仙女們,還是記得要打理一下哦~

  雷射除毛後注意事項

  術前了解與術後維護都不可缺少…

巴西除毛  1。治療後請加強保濕,避免使比基尼除毛用刺激性或含酸類刺激性產品

  2。治療後當天不要洗過熱水溫,會影響舒適度刺激皮膚(例如:日曬後不適合熱水澡)。

  3。治療後因沒有傷口,當天即可洗澡、游泳,2~3天內不適合泡溫泉,高溫會刺激黑色素

  4。夏天應預防過度曝曬若造成色素沉澱,會影響下次能量調整,夏天做日光浴建議擦防曬霜,預防過度曬黑。

  雷射除毛後15~20天是毛髮排除期,毛囊受到破壞後會將殘留毛根逐漸排除,只需徒手輕輕拉就可將破壞後殘留在皮膚上毛根清除乾淨,約20天殘留毛根會完全排除乾淨,毛孔少了毛髮支撐會自然收縮,少了毛髮的皮膚看起來更加光滑細緻。雷射除毛一定要慎選專業信譽優良診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蠟除毛
    全站熱搜

    portn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